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百年征程﹒醉美遵義——遵義市美術館館藏紅色主題作品展”開展
發布時間:2021-03-16 10:37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3-16
  3月12日,由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遵義市文體旅游局主辦的“百年征程﹒醉美遵義——遵義市美術館館藏紅色主題作品展”啟動儀式在鄭州美術館新館舉行,拉開了全市文化廣電和旅游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的序幕。
  此次展覽分“紅色曙光”“偉大轉折”“時代新章”三個版塊,展期時間為3月12日至4月18日,共展出遵義市美術館館藏精品80件(組),涵蓋國畫、油畫、版畫等創作種類,生動記錄了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外來侵略,建設美好家園的光輝歷程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現了廣大藝術家服務時代、服務人民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