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2021年鄭州市“舞台藝術進鄉村、進社區”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3-22 10:29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3-22

  3月18日,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組織召開“舞台藝術進鄉村、進社區”活動動員部署會議,印發了工作方案和督查考核實施方案。

  該活動自3月份啟動,將持續開展至11月底,由市、縣兩級國有文藝表演團體在全市的社區、鄉鎮、農村、廣場、學校等開展1200場演出活動,以整劇演出為主,歌舞、綜藝、雜技類等節目每場演出時間不得少於90分鐘。

  會議指出,一要加強組織領導,明確任務、責任到人,按時按要求上報演出台賬。二要與“戲曲進鄉村”活動有機結合,開展“結對子”“種文化”活動,注重加強對鄉村、社區文化志願者隊伍的培訓,不斷壯大基層文化隊伍。三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著眼增強“四力”,切實提高個人的藝術水平和素養。四要確保演出安全,加大宣傳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