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召開六項重大活動誓師大會
發布時間:2021-03-25 10:53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3-25

  3月23日,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組織召開全國“互聯網+旅游”論壇暨智慧旅游大會、“三座城、三百裡、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動、中國民宿發展大會、2021年中國(鄭州)國際旅游城市市長論壇、沿黃九省精品劇目演出季、第三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六項重大活動誓師大會。

  會上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績、總結經驗,扎扎實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三個三”活動是黃河文化月的重頭戲,力爭做到叫響品牌。國際城市市長論壇是“老樹開繁花”,要亮點更亮,提高辦會標准。黃河流域舞台藝術精品演出季要突出為民、惠民、樂民,唱響建黨百年新時代黃河樂章。全國“互聯網+旅游”發展論壇暨2021河南省智慧旅游大會4月7日首發出場,要打好第一仗,拉開黃河文化月精彩的活動序幕。中國民宿大會要突出大伏羲山、環嵩山生態美、文化美、產業美優勢,帶動“西美”戰略落實。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重點涉及5個縣(市)以及10個景區,要確保整個活動環環相扣、高潮迭起。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確重點,推動各項工作上台階、上水平。三是要壓實責任,環環相扣,確保各項活動安全圓滿出彩。大家要有團隊精神、奮斗精神、工匠精神和忘我精神,努力把“黃河文化月”打造成為體現黃河特色、展現鄭州風採的文化大品牌,為黨的百年華誕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