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迅速行動 周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發布時間:2021-08-02 09:35 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02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疫情防控緊急會議,傳達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議精神,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傳達了在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並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堅持一把手親自抓。各單位、各處室負責同志要切實擔負起主要責任,抓牢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將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傳達給每個干部職工。二是堅決執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暫停一切聚集性活動,全體干部職工按照屬地管理的要求,堅決服從街道、社區關於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鄭、不出省等要求。三是加強應急值班值守。各單位、各處室要加強24小時值班,堅持疫情防控零報告、日報告制度,按時間節點向省文化和旅游廳值班室報告當天疫情防控情況。四是做好輿情信息處置應對。加強輿情監測研判,准確通報疫情態勢和防控工作情況,積極回應社會關切,加強輿論引導,維護社會大局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