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鄭州多家景區實行階段性免票
發布時間:2021-09-07 11: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7

  日前,鄭州多家A級景區陸續恢復開放。為感謝社會各界對鄭州給予的無私援助,並向抗擊疫情的“逆行者”致敬,鄭州近20家景區自恢復開放之日起將推出階段性免票、半價等多項優惠措施。

  其中,9月10日至30日,登封少林、嵩陽、中岳景區實行門票半價,河南省社保卡用戶通過社保卡平台購票,在半價的基礎上可享受門票一折優惠﹔10月1日起,以上景區門票恢復原價,10月1日至10日,河南省社保卡用戶通過社保卡旅游一卡通平台購門票,在全價的基礎上享受一折優惠。

  另外,鞏義康百萬庄園、杜甫故裡、竹林長壽山在恢復開園一周內對全國人民實行免門票優惠。12月31日前,這3家景區對全國醫護人員免門票。12月31日前,對在2021年河南暴雨災害期間馳援河南的組織和個人免票開放(十一黃金周除外),救援組織憑相關證明、本人救援證(證明)及身份證可免票入園。(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