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業復工復產
發布時間:2021-09-06 11: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6

   9月3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的“生生不息 老家河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業復工復產啟動儀式在鄭州舉辦。

  啟動儀式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姜繼鼎表示,在災情和疫情雙重疊加情況下,河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沒有退縮,開展“大搶修、大排查、大培訓、大練兵”,組織災後重建﹔開展雲展覽、雲推薦、雲營銷,拓展旅游市場。為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業復工復產,河南在道路建設、貼息貸款、門票補貼等方面積極研究政策。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統籌雲台山、清明上河園、老君山、殷墟等近200家景區推出免票及打折優惠措施,回饋全國游客對河南的關懷和支持﹔安陽、南陽、三門峽等10個地市出台專列、自駕游及組團獎勵政策,為行業復蘇提振信心。接下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將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堅持“限量、預約、錯峰”,落實戴口罩、測體溫、一米線等措施,同時組織豐富的節慶活動,從各方面提升服務質量,讓游客感受“老家河南”的溫馨。(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