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恢復跨省團隊旅游
發布時間:2022-02-14 09: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2-14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有序恢復跨省團隊旅游的通知。通知指出,鑒於河南省疫情中高風險區已經清零,請河南各地根據有關要求,有序恢復旅行社、在線旅游企業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經營業務。

  通知要求,河南相關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不得組團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省(區、市)旅游及開展相關“機票+酒店”經營業務,不得承接來自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省(區、市)的旅游團隊。所有旅游團隊應按規定實行“一團一報”,出發前將團隊行程、人員信息上傳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

  通知同時要求河南各地文化旅游管理部門,要加強行業監管,指導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嚴格落實《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