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226家A級景區推出免門票活動
發布時間:2022-02-17 11:3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02-17
  2月15日,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豫見春天﹒惠游老家”活動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月16日至3月31日,河南全省226家3A級及以上景區對游客實行首道門票免費,其中包括少林寺、龍門石窟、白雲山、老君山等5A級景區17家,鄭州園博園、黃河文化公園、銀基冰雪世界、重渡溝等4A級景區119家,以及90家3A級景區。
  據了解,此次免門票活動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按照“景區自願”原則進行動員,目前,參加活動景區數量佔河南全省收費A級景區的82%。具體名單可登錄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和微信公眾號查看。針對本次活動,很多景區推出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紅旗渠風景區聯合攜程籌辦了“百萬聲量聚太行”“百萬青年畫太行”“百萬優惠享太行”三大主題活動﹔龍門石窟景區免費開放“盛世隋唐﹒千年龍門”大型沉浸式燈光秀體驗項目,並策劃開展“龍門節氣﹒二十四章篇”等一系列文旅活動,讓游客在春游中體驗不一樣的龍門。
  需要提醒的是,凡在此期間參加活動的所有游客,都必須通過支付寶或微信搜索“河南文旅通”小程序或通過省文化和旅游廳官方微信的“文旅預約”專區進行實名制線上預約。成功後,按時到達景區,掃描景區“文旅預約碼”,核驗通過即可入園。(張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