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喜迎“中國旅游日” 河南持續開展旅游惠民活動
發布時間:2022-05-18 09:15 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2-05-18

  一年一度的“中國旅游日”即將到來,為增強旅游市場活力,河南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為題,開展豐富多彩的旅游惠民和宣傳活動。

  與往年不同,今年河南省眾多景區和文化場館不僅僅是在“中國旅游日”當天舉行優惠活動,而是變“旅游日”為“旅游周”“旅游月”,延長優惠活動時間,讓游客真正獲得優質實惠的出游體驗。

  據悉,河南省推出的旅游惠民措施主要包括發放文化和旅游消費券、實施景區優惠以及開展公共文化場館文化惠民活動等多項內容,雲旅游、雲展播是今年“中國旅游日”一大亮點。河南博物院推出“‘行走河南﹒讀懂中國博物館裡看古都”等線上直播,洛陽、鶴壁、許昌、信陽、周口市紛紛推出“二裡頭”“玄奘故裡”“鹿邑游”等雲直播活動,讓游客足不戶,暢游河南大好景色和感受深厚人文底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