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加快推進旅游新業態發展
發布時間:2022-07-29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9
  近日,河南省人大民族僑務外事委員會召開旅游新業態發展情況專題匯報座談會。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濟超出席並講話。
  徐濟超對各相關部門立足自身職責,推動全省旅游新業態發展的做法和成績給予肯定。他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文旅融合方面不斷探索新模式、新路徑,深入挖掘黃河文化的歷史價值和時代價值,不斷推動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要深化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優化旅游產業結構,不斷滿足大眾旅游特色化、多層次需求。要推動文化和旅游產業從外延式增長向內涵式提質轉變,從資源依賴型向創新驅動型轉變,推動文化和旅游資源轉化為經濟發展優勢,加快推進全省旅游新業態發展。
  會議聽取省直相關部門工作匯報,並就省人大常委會即將聽取專項工作報告和專題調研的重點內容進行了研究討論。(劉欠)
上一篇:
下一篇: 古都洛陽沉浸式打開中華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