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鄭州送上200余項特色文旅活動
發布時間:2022-10-08 09:3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08

  國慶期間,河南省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組織開發區、區縣(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文旅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精心為廣大市民游客送上200余項特色文旅活動及惠民政策的文旅“大禮包”。

  此次共推出文旅惠民措施90多項。如“購旅游年卡﹒享政府補貼”活動——100元旅游年卡補貼60元﹔《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帶來每天兩場次的特惠票,第二場買一張票可進兩人,嵩山景區推出“喜迎國慶、玩轉嵩山”主題活動,租賃漢服可免費暢游,同時還有一系列國風武術表演和體驗活動﹔鄭州海洋館推出抖音折扣價109元門票、每日前800名入館游客獲贈精美禮品、姓名含“國慶”的游客可享受0元購門票等優惠活動。

  國慶主題活動和群眾文化活動豐富多彩。如鄭州文化館舉辦中國結制作、“情韻鄭州 公益舞台”全國鼓曲聯盟“雲”展演等群眾文化活動﹔鄭州圖書館線上線下同步舉辦“書香潤萬家,喜迎國慶”、名家系列講座等文化活動﹔新鄭博物館舉辦“歡度國慶 祝福有我”“童心向黨迎國慶”等主題活動﹔鄭東新區海匯港美術館、尚書房等推出“萬相叢林”國際潮流藝術展、“書香河南”閱讀大會、“我和我的祖國”鋼琴獨奏會等表演和展覽活動﹔惠濟區滎澤古城文化公園推出“國潮在滎澤”主題活動,長興街道及劉寨辦事處等推出“喜迎國慶 情滿暖重陽”文化志願者送文藝進基層活動﹔管城區、惠濟區在鄭品書社城市書房舉辦“喜迎國慶,歡度十一”主題手工活動、國學經典誦讀、愛國主題觀影《長津湖》《我和我的祖國》等系列活動。(張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