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在鄭州召開
發布時間:2024-01-18 09:28 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1-18

  1月17日,2024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在鄭州召開。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議、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表揚先進、鼓舞斗志,有效凝聚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持續實施文旅文創融合戰略、擦亮“行走河南﹒讀懂中國”品牌的信心和力量。

  過去的一年,河南文化和旅游亮點不斷、捷報頻傳,全省接待游客9.95億人次、旅游收入9645.6億元。2024年,河南文化和旅游系統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持續深入實施文旅文創融合戰略,全面塑造“行走河南﹒讀懂中國”品牌,在打造中華文化新地標上力求突破,在建設文物強省、考古強省上穩中求進,在豐富提升文藝創作上推陳出新,在優化公共文化服務上破解難題,在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傳承上守正創新,在建設鄭汴洛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上積極作為,在培育發展文旅新業態上加快步伐,在文創產業建鏈補鏈強鏈上全面發力,在完善“吃住行游購娛”旅游要素體系上下大功夫,在提升文化和旅游治理能力上持續提升,力爭全年游客接待量突破10億人次、旅游綜合收入突破1萬億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北新增14家4A級旅游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