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旅游統計工作會議暨業務培訓班在長沙召開
發布時間:2019-01-17 09:0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7

  1月10日至12日,湖南省旅游統計工作會議暨業務培訓班在長沙召開。省、市旅游部門分管旅游統計工作的領導和部門負責人、統計人員共50人參加會議。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和省統計局對外經濟與貿易處處長唐根深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還邀請了中國旅游研究院專家到會指導。

  會議通報了2018年全省旅游統計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旅游統計工作。長沙市、常德市、湘西州等三個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作了典型發言。會議開展了全省旅游統計工作業務培訓,省統計局和中國旅游研究院統計專家進行了旅游統計專題講座。

  會上,尚斌對2018年全省旅游統計工作進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省文化旅游系統機構改革全面推進的關鍵時期,全省旅游統計在規范化建設中取得了新突破,旅游統計服務取得了新成果,旅游統計數據質量有了新提高。他代表廳黨組對2019年全省旅游統計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他要求全省各級旅游行政部門要勇於擔當,確保機構改革期間統計工作銜接到位﹔要知法守法,進一步提升旅游統計數據質量﹔要開拓創新,努力開創文旅融合統計工作新局面﹔要肩負起文旅融合時期文化旅游統計工作的新使命,推動文化旅游統計工作邁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