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第十二屆全國書法篆刻(楷隸)作品展將於今年11月在長沙舉行
發布時間:2019-04-11 09:5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1

  為認真做好全國第十二屆書法篆刻(楷隸)作品展前期籌備工作,4月9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工作調度會,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任務,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鄢福初主持會議。會議明確,全國第十二屆書法篆刻(楷隸)作品展擬定於今年11月中下旬在長沙舉辦,同時將舉辦歐陽詢書法學術論壇、湖南省楷書小品展、全國簡帛文物真跡展以及湖南省書法大展、湖南省隸書作品展、湖南省篆書篆刻作品展等相關活動。  

   

  會議現場

  全國書法篆刻作品展由中國文聯、中國書法家協會每四年舉辦一屆,是我國最高規格的綜合性展覽。今年11月將舉辦全國第十二屆書法篆刻作品展,中國文聯、中國書法家協會經過對全國17個申辦省市的充分評估,決定將全國第十二屆書法篆刻(楷隸)作品展交由湖南承辦。

  會議指出,全國第十二屆書法篆刻(楷隸)作品展落戶湖南省,是中國文聯、中國書法家協會對湖南的充分信任,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各相關單位、部門要及早籌備、精心規劃、合理布局,力爭將本次展覽辦出規格、辦出特色、辦出影響,為全國文化盛事搭好台的同時,展現湖湘文化的風採。

   

  會議現場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處室以及省文聯、省書法家協會、省藝術研究院、省書法院、省博物館、長沙市政府、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望城區政府相關負責人參加調度會,並就征稿啟事、宣傳報道、人力分配、經費管理等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