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館公益演出“情暖瀟湘”
發布時間:2019-12-05 09:1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5

  11月28日,全國文化館“文化暖心”慰問活動——2019“情暖瀟湘、歡歌孝語”湖南省文化館公益演出在該館群星劇場舉行。國家公共文化雲對整場節目進行直播,線上觀看量逾40萬人次。

  “情暖瀟湘、歡歌孝語”是湖南省文化館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公益服務品牌。活動吸引全省眾多優秀文藝工作者參與,弘揚傳承中華美德,推動在全社會形成尊老愛老的氛圍,使廣大老年人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愛。今年是該館牽手湖南省群文聲樂專業委員會連續第三年舉辦這項公益演出。

  本次公益演出異彩紛呈,節目形式多樣,除了表達敬老愛老、親情珍貴、思念親友之情等的歌曲外,還有時裝走秀《東方韻》、音詩畫《爸爸媽媽愛你》、養生太極《如意混元扇》、舞蹈《我的祖國》等精彩表演。

  此次公益演出特邀89歲抗戰老兵羅華鬆、79歲的吳鳳英等老年群體代表現場觀看。此前,湖南省文化館第四支部全體黨員還繳納了特殊黨費,到特殊群體家庭進行走訪慰問。演出現場還對熱心公益的企業代表進行了授牌表彰。(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