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錦繡瀟湘”文旅推介走進瑞典
發布時間:2019-12-06 15: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6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代表團近日到訪瑞典,並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錦繡瀟湘”文化旅游推介會,雙方就推進湖南和瑞典兩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進行洽談。瑞典旅游局及當地旅行商代表參會。

  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教育處參贊曹疊峰表示,湖南非常重視加強同瑞典文化和旅游業界交流與合作。希望通過此次座談交流,進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架起兩地傳播文明、交流文化和增進友誼的橋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文化旅游交流,加快建立湖南與瑞典的旅游合作長效機制,積極鼓勵旅游企業開拓雙方旅游市場,設計符合雙方游客需求的旅游產品和線路,進一步推動兩地文化旅游合作。(高慧 許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