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農民日報社將加強合作 共助鄉村振興
發布時間:2019-12-12 15:0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2
  12月5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肖凌之會見農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楊志華一行,雙方就今後增進溝通、加強合作交換了意見。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辦公室、宣傳信息中心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肖凌之指出,文化旅游工作與“三農”工作緊密相連。近年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因地制宜,通過深挖湖南文化旅游特色,出台相關政策、創新扶貧模式、調動社會力量,助力湖南脫貧攻堅工作。特別在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鄉村旅游精品線路開辟、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與發展等方面,湖南有不少好做法、好經驗,希望今後通過與農民日報社等媒體加強合作,創新傳播形式,加大宣傳推介力度,助推湖南鄉村振興、脫貧攻堅工作,幫助農民增收、讓農村富起來。
  楊志華表示,湖南是農業大省,也是文化重地、旅游大省。近幾年,湖南將文化旅游資源注入“三農”工作,亮點頻現,許多經驗做法在全國有示范意義,為《農民日報》提供了大量鮮活的報道素材。他表示將深入調研採訪,把“湖南經驗”總結好、宣傳好、推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