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冬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新邵開幕
發布時間:2019-12-25 11:3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5

  12月20日,2019年湖南省(冬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新邵縣白水洞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開幕。本屆旅游節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邵陽市人民政府主辦,邵陽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新邵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高揚先宣布開幕。

  開幕式在意境高遠的情景劇《問道龍山》中拉開序幕,《康壽新邵》《石馬江號子》《白水謠》《洞天福地》《美麗中國》等文藝節目精彩紛呈。本屆旅游節以 “錦繡瀟湘﹒康壽新邵”為主題,突出呈現了文旅深度融合、旅游業態多樣、地域特色鮮明等特點。20日至22日節會期間,新邵縣將舉辦新邵地方美食品鑒、新邵旅游線路體驗、“大美新邵”文化作品展、“奇美邵陽”特色旅游商品展銷大會等主題活動,集中展示新邵秀美風光、鄉土人情、民風民俗,為游客奉上一場豐富多彩的“休閑康養”冬季鄉村文化旅游盛會。

  據悉,本屆旅游節還將推出“免費暢游新邵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