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招聘文旅人才
177家單位招募991類崗位近萬人
發布時間:2020-03-17 10:24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7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統籌做好“六穩”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關於戰疫情、穩就業、惠民生的總體部署要求,推動文旅企業復產復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文旅人才線上招聘活動。目前全省已有177家企業單位991類崗位招聘人員近萬人,酒店、旅行社、動漫企業用工需求量最大。
  本次線上招聘會主要涵蓋文化和旅游集團、旅行社、景區、旅游商品企業、文化傳媒影視、酒店、互聯網網上服務公司、動漫游戲等8類企業,人才需求大、范圍廣,可選職位多。線上招聘會將持續至4月中旬,預計共有500家文旅企業參與。
  湖南省文旅人才線上招聘會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省旅游協會承辦,搭建文化和旅游行業校企合作、供需對接、融合共贏的服務平台,幫助文旅企業解決用工需求,促進文化和旅游類院校畢業生、專業人才高質量就業,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