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恢復省內團隊游業務
發布時間:2020-03-24 12: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4

  3月2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下發《關於恢復文化旅游企業部分經營活動的通知》。通知明確,各旅游企業可正常開展湖南省內旅游業務,暫不得經營跨省(區、市)和出入境的團隊旅游業務及“機票+酒店”旅游業務。

  通知提出,結合季節特點,旅游企業經營期間著重做好“旅游租車”、地質災害等安全防范工作,確保游客人身財產安全。各市州文化場所、旅游企業(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恢復本轄區內開放和經營活動的范圍和程度,由市州黨委、政府按照分區分級原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作出安排。

  通知要求,文化旅游經營場所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按照相關部門要求,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復開放工作。各市州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各相關行業協會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把安全生產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將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和安全生產結合起來,為全省文化旅游事業繁榮發展作出新的貢獻。(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