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推動銀企銀政銀園對接
發布時間:2020-03-27 12: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7
  3月2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省級特色文旅小鎮和國家級、省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工作座談會,加強“銀政”“銀企”“銀鎮”“銀園”合作對接,推進文旅企業與金融單位溝通交流,統籌推進全省文旅行業疫情防控和發展。
  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表示,特色文旅小鎮不僅是旅游點,還是產業點和新農村建設示范點,要通過小鎮建設帶動文旅融合發展。省級特色文旅小鎮和各文化產業示范園區要精准定位發展方向,加快文旅產業轉型發展,有序推進復工復產,抓好重大項目建設,積極策劃主題特色活動,吸引游客“打卡”。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肖凌之說,當前形勢下,文旅行業要在繼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重點抓好復工復產。文旅行業從業者要積極捕捉政策、市場信息,練好內功、提升服務,做響品牌、體現特色。
  會上,湖南省級特色文旅小鎮所在縣市區政府、文化產業示范園區、相關市州文旅廣(體)局負責人,圍繞工作開展情況、重點項目進展和融資需求、復工復產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及相關建議等作了發言。各金融單位介紹了各自支持文旅發展的金融政策。(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