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長沙啟動文旅月促消費回補
發布時間:2020-03-26 10: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6

  3月24日,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啟動“山水洲城﹒沁園春——長沙文旅月”,促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推動長沙文化旅游經濟全面復蘇。會上發布了各區縣市的特色文旅活動,開放的景區、鄉村旅游點、文化旅游購物店、餐飲店、網紅店、文化旅游街區和小鎮名單及其開展的特色活動。

  據介紹,在文旅月活動中,將陸續舉辦多個主題鮮明、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動,包括望山耕讀千畝基地桃花節、銅官窯花朝游園會、“一河詩畫 滿城煙花”瀏陽打卡系列活動、“花開四季暢享岳麓”文旅消費節等。

  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局長楊長江表示,長沙市文旅行業將以本次文旅月為抓手,全力按下文旅產業復工復產的“快進鍵”,奮力開啟市場復蘇的“加速度”,下好“先手棋”,打好政企組合、城市與農村組合等組合拳,奏響全產業鏈的“交響曲”。(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