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萬名游客進山南”包機首發
發布時間:2021-04-28 14: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28

  近日,2021“湖南萬名游客進山南”活動在長沙黃花機場舉辦。啟動儀式上,由100名游客組成的首發團自長沙乘機出發前往西藏自治區山南市。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山南市政府、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隊指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市場管理處、山南市旅游發展局主辦,旨在借助援藏政策和市場優勢引客入藏,力爭實現湖南進藏游客10萬人次。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表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聯合山南市共同創新產品,根據季節變化策劃不同主題的特色產品﹔整合營銷推廣,持續開展山南系列主題和特色線路產品推廣和組團招募﹔聯合渠道營銷,通過湖南旅行社協會、山南(湖南)旅游營銷聯盟等平台,開展特色定制組團。

  據了解,山南緊鄰拉薩,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美譽,雅魯藏布江東西貫穿境內,喜馬拉雅山雄踞南部腹地,邊境線長達200余公裡,是進藏游客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多年來,湖南高度重視山南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的對口支援工作,特別是湖南第九批援藏工作隊進藏以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規劃援藏、項目援藏、資金援藏、游客援藏等多種方式和模式,不斷加大文化和旅游援藏投入力度,“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在旅游市場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