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舉辦2021年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負責人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4-26 06:4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6

  4月20日,2021年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負責人培訓班在長沙開班。開班儀式上,通報了2020年全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考評的湖南省情況,總結了2020年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宣讀了2021年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要點,舉辦了旅游監管聯動協作機制簽約儀式。 

  會議指出,一是牢記職責使命,深刻認識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的重要地位。做好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是維護國家文化安全的重要途徑,是維護意識形態安全的重要抓手,是落實全面依法治國的基本要求。二是把握新形勢,切實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中擔當作為。要堅定“主心骨”,始終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要打好“主動仗”,提升文化和旅游市場監管水平﹔要打好“攻堅戰”,切實加強新業態監管﹔要建立“聯動隊”,積極開展多部門聯合執法。三是認清短板不足,切實提升履職盡責能力。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問題,認真加以解決。 

  常德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就前期承辦的案件進行了以案施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