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清廉湖南 紅色文旅”網上宣傳推介平台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21-06-10 09:2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0

  6月3日,“清廉湖南 紅色文旅”網上宣傳推介平台上線儀式在長沙舉行。該平台的推出旨在扎實推進清廉湖南建設,為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力量。

  “清廉湖南 紅色文旅”網上宣傳推介平台通過挖掘湖湘紅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精心搭建“閱﹒清廉”“聽﹒清廉”“游﹒清廉”“觀﹒清廉”4大版塊,集合圖片、文字、視頻、音樂、舞蹈等各類優質數字資源,以動態化、數字化、多元化的形式,打造“一站式”廉政文化展示中心,便於群眾線上輕鬆“雲”觀展,讓清正廉潔之風吹進老百姓的心間。

  其中,“閱﹒清廉”版塊匯集海量的廉政文化主題電子圖書﹔“聽﹒清廉”版塊邀請全省金牌解說員講解紅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故事﹔“游﹒清廉”版塊對全省重點紅色文化景區景點、“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示范點)以及革命文物保護單位、文化場館等進行集中展示﹔“觀﹒清廉”版塊匯集全省各地開展的廉政主題展覽進行線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