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務高質量發展研修班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07-30 08:11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30

  7月27日上午,湖南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務高質量發展研修班在湖南省文化館開班。

  此次培訓班是繼7月22日召開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現場推進會之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全面推動全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務體系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舉措。

  會議強調:一是要進一步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對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務體系高質量發展的新要求統一思想,准確把握“高質量發展”的主題,切實助推“農村和基層”全面均衡發展,抓好問題導向,落實好各項工作。二是要進一步採取措施推動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務體系高質量發展取得扎實成效,把高質量發展作為解決問題、推動發展的重要抓手,列入重要議事日程,作出具體安排、統籌推進實施。三是要進一步集中精力抓好“旅游廁所革命”重點任務,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入推進農村廁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實事求是、因地制宜,加快推進示范性旅游廁所建設,推動旅游廁所由“重建設”向“建、管、用並重”轉變,切實為民辦實事。全面推動全省公共文化和旅游事業取得更大突破、展現更大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