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12-13 11: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13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衡陽市政府主辦的2021年湖南省國際文化旅游節在衡陽市南岳區開幕。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農出席開幕式。

  本次節會以“錦繡瀟湘﹒天下南岳﹒獨秀衡陽”為主題,舉辦“1+3”四項活動。其中,開幕式以“賞湖湘、品南岳、擁世界”為主題,集中展示湖南文化和旅游發展新業態、新模式、新項目,推出南岳衡山文旅原創歌曲《我在南岳祝福你》。“南岳衡山”首屆全國中國畫雙年展,展出了全國各地的134件山水、人物、花鳥等美術作品。在國際旅行商大會上,南岳區專題推介衡陽(南岳)文化和旅游資源、精品線路,及“引客入衡”“引客入岳”獎勵政策,10多家旅游企業簽訂了不同的文化和旅游項目及旅游合作協議。在“千年南岳正青春”特邀留學生系列活動中,來自中南大學等高校的近百名留學生到南岳景區打卡、體驗南岳文化。(文蘭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