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省國際文化旅游節在衡陽南岳開幕
發布時間:2021-12-14 08:2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14

  12月10日,2021年湖南省國際文化旅游節在衡陽市南岳區開幕,本次文化旅游節以“錦繡瀟湘﹒天下南岳﹒獨秀衡陽”為主題。開幕式以“賞湖湘、品南岳、擁世界”為主題,通過湖湘文化、南岳文化與世界藝術形態的融合,體現“以文興旅,以文興業,以文興城”的核心理念,打造全球共享的文化視聽盛宴。

  在旅游節期間,中國美術家協會、南岳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南岳衡山”首屆全國中國畫雙年展在南岳美術館開展,此次畫展開創了全國性文化盛會首次落戶縣級區的先河。來自全國各地的藝術家帶來了他們的作品,展覽將持續至明年2月10日。

  本次節會期間,現場簽約17個重點文化和旅游項目,總投資額127.35億元。此外,湖南國際旅行商大會也同步舉辦,13家優秀文化和旅游項目及多家境內境外旅行商在現場進行了簽約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