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張家界舉辦第五屆國際旅游詩歌節
發布時間:2021-12-24 12: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4

  12月20日,“仙境張家界 詩約全世界”中國﹒張家界第五屆國際旅游詩歌節在湖南省張家界市武陵源拉開帷幕。

  本屆詩歌節設有開幕式、行吟詩歌研討會、頒獎盛典暨“行吟中國﹒大愛張家界”詩歌朗誦會等活動,旨在將傳統的詩歌文化與張家界的秀美山水相結合,以詩歌為切入點,盡展張家界的詩意山水,促進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拉動張家界旅游業回暖復蘇。據介紹,本次詩歌節在詩歌征集階段,收到來自國內外2800余名詩人的原創詩歌作品8200多首。

  據悉,國際旅游詩歌節自2017年舉辦以來,已連續舉辦4屆。4年來,有近10萬首詩歌誕生於張家界的山水之間。(上官智慧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