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長沙啟動星城導游大咖分享會
發布時間:2022-04-08 09: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4-08

  近日,由湖南省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指導,長沙市導游協會承辦的第五屆星城導游大咖分享會(春季篇)直播培訓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為期一個半月,以“長沙導游堅守文旅 苦練內功靜待花開”為主題,將聘請金牌導游、行業專家講授《作為一名導游員,我們如何“戰疫”提升》《疫情後導游將“何去何從”的展望》《導游自媒體個人IP打造》《後疫情時代的你找到出路了嗎?》《“千年學府”岳麓書院講解示范》《導游的破“疫”之道》等課程,圍繞認識疫情之下游客出行的新形式及其影響、分析轉型期導游服務面臨的新挑戰、明確轉型期導游服務模式的選擇和多方發力提升服務素質等內容展開。(伏六明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