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將出資千萬用於發放文旅消費券
發布時間:2022-06-17 10: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7

  6月16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張家界市政府主辦的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惠民助企文旅消費券暨“五十萬游客入張”活動啟動儀式在張家界武陵源舉辦。

  據介紹,此次活動在省市兩級同時拉開序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通過省級財政出資1000萬元,與省內外知名平台合作,面向全國消費者發放文旅消費券。其中,300萬元適用於張家界市景區、旅游飯店民宿、旅游演藝和旅行社線路產品等,700萬元適用於全省等級景區、星級酒店和旅行社線路產品。消費者領取文旅消費券後,可以在線上線下消費時享受滿減優惠。消費券將於7月10日開始發放。

  據了解,7月1日起,湖南省級財政還將出資500萬元獎勵旅行社開展“五十萬游客入張”活動,張家界同時推出相關景區免票措施,助推五十萬游客游張家界。(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