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全力守牢文化和旅游安全生產防線
發布時間:2022-08-12 10:4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2

  近日,湖南省文化旅游安全專業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在長沙舉辦。會議分析了當前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形勢,安排部署了下階段工作。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產形勢,增強做好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工作能力,聚焦重點時段、環節、領域,強化風險管控和隱患治理﹔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與文化和旅游業發展,科學精准從嚴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建立健全文化和旅游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和長效機制,壓實安全責任,從嚴執紀問責,加強宣傳教育,以更堅決的態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務實的作風,全力守牢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防線,為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等重大活動順利舉辦營造良好環境,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決定於8月15日至25日組織開展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聯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