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組織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湖南
發布時間:2022-10-18 11:0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0-18
  10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愛武表示,要以鮮明的政治態度和強烈的政治責任,彰顯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文旅速度,體現文旅擔當、發出文旅強音,奮力開創湖南文旅高質量發展新天地。
  李愛武表示,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要在領會精神、把握實質上狠下功夫﹔要在領導帶頭、周密部署上抓緊抓實﹔要在聯系實際、推動工作上尋求突破。黨的二十大報告站位高遠、主題鮮明、思想深邃,為推進文旅發展構建了新坐標、注入了新動力、提供了新支撐,必將成為推動湖南文旅高質量發展的強大精神指引、重要戰略機遇和堅實政治保障。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堅持領導帶頭,認真研讀黨的二十大文件,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動力,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狠抓當前工作,高標准籌辦湖南首屆旅發大會、2022中國紅色旅游博覽會和全省文物工作會議,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抓緊研究和謀劃好明年的工作,確保全面和超額完成全年各項工作目標任務。(楊林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