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瓊海舉辦宣傳旅游安全知識活動
發布時間:2018-12-19 11:11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18-12-19

  12月17日上午,海南省瓊海市公安局聯合市旅游、工商等部門在東風路寶真超市廣場舉辦“安全旅行,旅游警察與你同行”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

  據悉,開展“安全旅行,旅游警察與你同行”主題宣傳活動對於維護瓊海市旅游市場秩序,促進全域旅游建設具有重要意義。

  活動當天,主辦方通過設置咨詢點、發放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傳資料及接受群眾問詢等宣傳方式,積極開展旅游治安安全防范知識宣講教育,向積極踴躍參加活動的群眾普及旅游安全相關知識,掀起了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傳的熱潮。

  啟動儀式結束後,瓊海市公安局旅游與環境資源警察大隊將開展為期一周的“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傳活動,邀請瓊海市旅游協會志願者一同走進小區、社區,提升廣大市民游客對不合理低價游和旅游市場“四黑”問題危害性的認識。

  同時瓊海市公安局旅游與環境資源警察大隊號召廣大群眾積極檢舉各類涉旅違法犯罪行為,擴大主題宣傳活動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海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