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19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啟動
發布時間:2019-10-30 11: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30

  近日,2019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在8位奧運冠軍的見證下於三亞灣海岸沙灘拉開帷幕。約2000名市民和游客參與了隨後舉行的13.14公裡環海南島沙灘徒步挑戰賽。

  據了解,2019年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以沙灘為主題,融合體育文化和濱海旅游元素,在三亞主會場和海口、瓊海、萬寧、昌江和樂東五個分會場舉辦,冠軍榮耀中國行走進海南、三亞體育旅游嘉年華、海島沙灘運動及旅游發展高峰論壇、沙灘足球世界俱樂部杯、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主題樂園等163項水上、沙灘運動,讓居民和游客有機會體驗具有海南熱帶島嶼特色的沙灘運動項目,豐富旅游的運動和時尚內涵,延伸體育旅游產業鏈,推動海南旅游消費新升級,並為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造勢。

  三亞市常務副市長陳鐵軍表示,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將促進三亞旅游產業發展方式的轉變,推動體育旅游經濟的全面發展,使大眾深入體驗三亞國際旅游城市魅力,感受體育多元服務功能,深刻展現“健康三亞”“文化三亞”“活力三亞”的新時代面貌。(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