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部署旅游業疫後恢復發展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06 10:3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06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部署旅游業疫後恢復發展工作,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部署,認真抓好“省八條”“旅六條”等相關政策落實,從企業救助、產業升級、開拓市場等方面著手,有序有力推動旅游業恢復發展和提質升級。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表示,將繼續會同相關部門,積極推動相關政策落到實處,並加快下撥旅游產業專項資金和省級入境旅游市場開拓扶持資金,形成旅游企業自救、旅游從業人員助救、政府及部門幫扶的局面。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將制定旅游業疫後恢復重振計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推動旅游重點項目開工復工﹔進一步梳理已洽談成功的旅游、文化、體育等產業的企業和項目,會同有關市縣推動項目落地,並繼續推動正在洽談的項目﹔大力扶持旅游市場主體,針對重點企業做到“一企一策”﹔引導和幫助旅游企業苦練內功,形成更具市場競爭力的旅游產品和服務﹔加大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增強旅游產業核心競爭力,為疫後市場開拓打基礎。(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