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旅游英語300句視頻口袋書》首發
發布時間:2021-01-21 09: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21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打造的《海南旅游英語300句視頻口袋書》手繪紙質版、視頻動畫版首發亮相,“英語闖關,等你來戰”——海南旅游英語闖關賽也同步啟動,旨在創新外語學習與旅游、文化、體育相結合的模式,提高海南文化和旅游行業從業者外語水平以及交際服務能力。

  據介紹,《海南旅游英語300句視頻口袋書》手繪紙質版精選300個日常對話的實用句式,突出海南自由貿易港、海南國際旅游消費中心、海南旅游觀光和海南文化體育四大主題板塊,涵蓋最新政策及“吃、住、行、游、購、娛”旅游六要素,還創新增加海南特色旅游指南和海南非物質文化遺產等內容﹔視頻動畫版邀請英語播音專業主播錄制,結合手繪紙質版內容場景,添加獨具海南特色的動畫元素,讓大眾快樂學、流利說。

  “英語闖關,等你來戰”——海南旅游英語闖關賽將開展為期15天線上有獎答題比賽,通過“游戲+抽獎”模式,向海南文化和旅游業從業者以及市民、游客介紹《海南旅游英語300句視頻口袋書》內容,通過游戲形式調動海南市民、游客學習外語、了解海南旅游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