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第六屆旅游商品大賽啟動
發布時間:2021-06-04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04

  5月28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文昌市政府指導,海南省旅游商品與裝備協會、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21海南省第六屆旅游商品大賽暨文昌市十大旅游商品評選、參選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評選活動新聞發布會在海口舉辦。

  據介紹,本屆大賽以“創新特色旅游商品,發展海南特色產業”為主題,設置獎項60個。與往屆不同,本屆大賽對產品成果轉化、產業化發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提高了參賽商品的門檻,要求參賽商品須在市場上流通且銷售額滿5萬元(含5萬元)。本屆大賽首次採取省市聯合辦賽形式,大賽同期進行文昌市十大旅游商品評選。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黨組成員、總規劃師周安偉表示,本屆大賽首次採取省市聯合辦賽形式,旨在調動全省力量,深入地挖掘當地特色,打造各市縣特色旅游商品品牌。同時,鼓勵和引導市場主體樹立品牌形象,建立“海南禮物”品牌和認證體系,推出一批有較高美譽度和吸引力的旅游商品,逐步形成海南旅游商品特色鮮明、品牌聚集的良好格局。(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