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中風險區清零 秋季宣傳推廣啟動
發布時間:2021-08-20 10: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0

  自8月19日10時起,海南省海口高新區雲龍產業園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至此,全省均為低風險地區。當日,海南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恢復開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發出提醒:外出旅游請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出境,也不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游。與此同時,圍繞安心游、放心游,海南開啟了秋季旅游宣傳推廣活動。

  “我們一直保持線上營銷推廣熱度,宣傳海南旅游新業態、新產品和旅游優惠套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在海南全部轉為低風險地區後,旅游營銷推廣迅速從線上轉至線下,各大景區、酒店、免稅店以及OTA平台第一時間推出多種多樣的旅游優惠套餐。

  去哪兒、美團、途牛、凱撒、途牛、馬蜂窩、攜程、愛彼迎等OTA企業多措並舉助力海南旅游宣傳推廣。在剛剛啟動的攜程“919旅行囤貨劃算節”上,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的相關促銷產品套餐亮相。“我們將以該酒店優惠大促活動為突破口,為拉動海南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費快速增長奠定基礎。”攜程有關負責人介紹。

  “我們將推出‘安心’主題的消費季活動,結合景區、酒店、民宿、美食等產品打造安心玩、安心住、安心吃等系列主題活動,制訂釋放用戶多種需求的安心消費策略。”美團有關負責人表示。

  島內旅行社積極創新旅游模式,促進旅游消費。如中旅集團將通過開發小眾特色線路等方式,進一步拓寬海南中西部旅游市場﹔海南康泰旅行社計劃打造高端客群沉浸式旅行新體驗。 (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