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21年博鰲旅游發展論壇舉辦
發布時間:2021-09-14 10: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4

  近日,以“共享自貿港新機遇﹒共謀旅游業新篇章”為主題的2021年(第三屆)博鰲旅游發展論壇在瓊海市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來自國內外不同行業的嘉賓圍繞康養旅游、智慧文旅、旅游金融、旅游仲裁等進行交流,為改善旅游營商環境、促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副廳長汪黎明表示,“十四五”期間,海南將全力打造購物旅游、醫療康養旅游、海洋旅游、文化旅游、體育旅游五大重點旅游產品和八大特色旅游產品,發揮景區和度假區的集聚優勢,推動旅游產品集群化發展,完善旅游全產業鏈供給體系。博鰲旅游發展論壇搭建了文化和旅游產業交流與合作的平台,旨在助力海南“旅游+”戰略落地。

  論壇上,嘉賓圍繞《疫情對文旅投資的影響及攻略》《干細胞再生醫學旅游如何為傳統旅游賦能》等話題進行了17場主題演講,從醫療、文化、氣象、金融等多維度探討旅游發展合作機遇,旨在為國內外旅游跨界發展及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獻計獻策,為旅游業的健康發展全方位賦能。(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