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21年海南康養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9-28 11: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28

  為推動海南早日建成全球重要健康旅游目的地,充分發揮旅游產業鏈長、帶動性大、輻射性強的特點,9月27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健康游歡樂購﹒冬日暖陽享康養——2021年海南康養旅游推廣活動”在海口啟動。

  啟動儀式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南生態環境優良、自然資源豐富、政策優勢明顯,具備發展康養旅游的條件。目前,海南已把發展健康旅游納入《海南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廣電體育發展規劃》,將通過打造康養旅游產品、推進海南健康旅游建設工程、布局一批醫養結合示范基地等舉措,加快建設國際旅游消費中心,打造醫旅融合的康養天堂,更好地推動海南康養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此次活動推出海南康養旅游五大主題精品線路,包括輕奢醫養——中醫藥輕醫療康養之旅、律動時光——運動康養之旅、漫調濱海——濱海度假康養之旅、海島“森”呼吸——雨林康養之旅、暖冬泉涌——溫泉康養之旅。這些線路同時在攜程、去哪兒、美團等OTA平台上線開售。

  當天,海南康養旅游智庫揭牌成立。智庫由文化和旅游行業專家學者等組成,為海南康養旅游產業發展提供智力服務,就全省康養旅游重大政策制定、重點項目實施、品牌建設等事項開展專題研討、項目論證。

  中國旅游報社負責人表示,中國旅游報社將充分發揮融媒體矩陣的傳播力、品牌活動的影響力、文旅產業指數實驗室的監測力,深度挖掘海南康養旅游的內涵,持續推廣海南康養旅游產品,助力海南康養旅游品牌塑造。(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