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中國﹒三亞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12-01 14: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01

  11月29日,第25屆中國﹒三亞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開幕式及天涯婚典在天涯海角游覽區舉辦。開幕現場,25對新人參加了天涯婚典。

  據了解,為期一周的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包括第三屆GWHI世界婚禮蜜月島嶼論壇、第四屆中國婚紗攝影旅拍行業高峰論壇、2021中國愛情景區聯盟高峰論壇、2021—2022三亞天涯海角婚尚產品發布會、“一張結婚證游三亞”等多項主題活動,旨在推動三亞婚慶旅游產業發展邁上新台階。

  本屆婚慶節由三亞市委宣傳部、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指導,三亞市旅游推廣局、三亞旅游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三亞市天涯海角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