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活動精彩上演
發布時間:2021-11-29 11:24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2021-11-29

  11月27日晚,在一段熱鬧的黎族打柴舞表演中,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薈萃演出在海口雲洞圖書館前拉開帷幕,現場精彩的節目表演讓市民充分感受海南民間文化魅力。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活動在海口精彩上演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活動在海口精彩上演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薈萃演出不僅有瓊劇戲歌《小小定安娘》、臨高漁歌《漁歌喚妹來》、黎族民歌《搖籃曲》和《歡迎你到黎寨來》等市縣選送的非遺代表節目,還邀請了國家一級演員、瓊劇表演藝術家、海南首位梅花獎得主陳素珍,紹興小百花越劇團國家一級演員、第22屆梅花獎得主陳飛,上海京劇院國家一級演員、第29屆梅花獎得主傅希如三位梅花獎演員同台演出,帶領大家領略不同種類戲曲的風採。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活動在海口精彩上演


  海南省民間文化藝術季活動在海口精彩上演

  本次活動旨在通過主題活動、視頻創作、宣傳推廣等活動,充分挖掘海南民間文化藝術的內涵和價值,推動海南省優秀民間文化藝術的發展和創新,並通過融媒體平台,展示和傳播海南民間文化藝術的獨特魅力,助力海南自貿港文化建設。(韋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