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22海南親水運動季開幕
發布時間:2022-06-20 11: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0

  近日,由海南省政府主辦的2022第六屆海南親水運動季在海口市國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碼頭開幕。

  本屆海南親水運動季以“親水海南,運動天堂”為主題,共設6月親水狂歡、7月綠水青山、8月活力濱海、9月破浪揚帆四大主題板塊。相比往年,本屆海南親水運動季的活動內容更豐富、參與度更高、體驗感更強、形式更多樣,包括沖浪、槳板、游泳等44項重點水上運動,覆蓋全島18個市縣。

  當日,2022海南親水運動攝影大賽同步啟動征稿,“最美海岸線”全民嬉水徒步大會、帆船帆板公開賽、親水狂歡嘉年華、電動沖浪板體驗、皮艇球體驗等眾多親水活動在海口西海岸展開,數千名市民游客參與其中。

  據悉,海南親水運動季作為海南省重點打造的一項體育旅游品牌活動,歷經5年發展,不斷促進體育與旅游、運動與教育深入融合,已成為對外展示海南自貿港形象和熱帶濱海島嶼風土人情的窗口和平台。(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