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自貿港旅游推介走進重慶
發布時間:2022-08-04 09: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4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22年海南自由貿易港旅游推介會(重慶站)在重慶舉辦,集中展示海南旅游的新業態、新產品、新氣象,邀請重慶市民游客到海南游玩。

  推介會上,主辦方發布了海南十大主題活動。十大主題活動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為促進旅游業有序恢復、高質發展而推出的超常規措施。截至目前,“我和海南的約惠”“旅游消費嘉年華”“海南人嗨游海南”“莘莘學子暢瓊游”“邀您來瓊看賽事”“文化古跡研學游”“熱帶雨林生態游”“抗疫英雄游海南”等主題活動已經啟動。

  其中,“旅游消費嘉年華”活動發放100萬份總價值超億元的“健康游 歡樂購”海南旅游消費大禮包,涵蓋免稅精品券、酒店住宿餐飲優惠券、景區門票優惠券、景區旅拍優惠券等。

  推介會上,重慶市文化和旅游協會與海南省旅游協會,重慶市文化和旅游協會旅行社分會與海南省旅行社協會舉行了簽約儀式。海南、重慶兩地將進一步加強招商引資、整合營銷、服務提升等旅游領域的合作,共同推進兩地旅游目的地及旅游產品體系建設與推廣。(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