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推廣熱帶雨林生態游
發布時間:2022-08-04 09: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4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熱帶雨林生態游推廣活動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啟動。

  本次活動整合海南熱帶雨林資源,聯動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范圍涉及的9個市縣,共同發起雨林研學之旅活動,推出“雨林植趣”“三江尋源”“雨林民族”“有‘猿’相遇”“海島綠心”和“醉氧雨林”六大精品旅游線路,推出“雨林登山﹒行走在雨林之巔”“自然觀察﹒不一樣的研學之旅”“黎鄉苗寨﹒邂逅絢爛多彩的民族風情”“雨林酒店﹒解鎖康養度假新體驗”“山野溫泉﹒在湯池裡做一個柔軟的夢”“雨林挑戰﹒玩的就是心跳”“峽谷漂流﹒雨林版‘速度與激情’”“野趣露營﹒趣熱帶雨林裡安個家”等玩法。主辦方還聯合萬寧、東方、五指山、樂東、陵水、昌江、保亭、瓊中、白沙等9個市縣共同發起雨林研學之旅活動。

  此外,主辦方還將與海南省旅游協會、省航空運動協會、研學機構、高校多方聯動,推出親子研學營、採風團探索海南之旅、穿越機表演、雨林瑜伽、露營納涼、生態雨林紀錄電影展映等活動,推動“雨林+文化”“雨林+體育”“雨林+研學”融合發展。(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