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紅色旅游打卡活動延期至9月30日
發布時間:2022-09-15 15:36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2022-09-15

  為充分展現弘揚和傳播瓊崖紅色文化,讓大眾更好地體驗到海南紅色旅游的魅力,原定於8月31日收官的“追尋紅色足跡 積蓄紅色能量”打卡活動將延期至9月30日。這也意味著游客可繼續打卡本次活動精選的72處景點,放鬆心情的同時贏取豐富獎品。

  據介紹,本次活動分線上線下兩種方式參與,游客可在機場旅游服務咨詢中心及72處活動打卡點等場所線下領取“海南紅色能量打卡紀念冊”參與活動,或到達72個打卡點後掃描活動二維碼進入H5活動頁面參與,兩種方式均可積蓄能量值,兌換相應數值獎品。在9月30日前申報的紅色能量值最高者為能量將軍獎獲獎人(若分數相同則以申報時間為評選標准),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將通過官方平台於10月10日將獲獎人情況進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