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旅游行業抗疫公益線上法律講座正式開播
發布時間:2022-09-01 16:26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22-09-01
  8月25日,海南省普治辦、省司法廳、省旅游協會、國浩律師(海南)事務所聯合舉辦的海南省旅游行業抗疫公益線上法律講座正式開播。
  8月1日,疫情暴發讓海南旅游業按下了“暫停鍵”,全省旅游企業堅決服從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積極做好滯留游客安撫以及返程服務工作,主動籌集物資與組織員工參加抗疫志願服務工作,在嚴格做好各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涉旅企業經營再次面臨著巨大挑戰。本次線上法律講座通過組織一批專業志願律師團隊,針對旅游行業開展疫情防控法治宣傳培訓專題活動,從法治層面切實為涉旅企業經營紓困解難,護航企業生產經營盡快回歸正常軌道。
  據悉,本次公益普法講座共組織14場線上直播講座,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間,每日上午11:00—11:40與下午16:3017:10開講。講座主題設置豐富充實,覆蓋面廣,不僅涵蓋了旅游行業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可能會涉及的旅游合同糾紛、價格防控及違法行為處置、勞動用工、房屋租賃、金融借款糾紛等問題,還涉及傳染病防治法律法規、涉疫刑事犯罪罪名、個人信息保護、抗疫物資捐贈等相關法律問題的解讀。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南兩大機場恢復國內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