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追尋紅色足跡 積蓄紅色能量”打卡活動掀起熱潮
發布時間:2022-10-17 09:43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22-10-17

  為廣泛弘揚和傳播瓊崖紅色文化,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進一步深化海南紅色旅游IP,策劃並推出的“追尋紅色足跡 積蓄紅色能量”打卡活動於近日正式結束。活動在全島范圍內掀起了一波紅色旅游打卡熱潮,據主辦方不完全統計,此次活動共有4萬多人參與。

  本次活動歷時4個月,包括啟動儀式、紅色旅游採風、採風成果圖片展、尋訪瓊崖革命後代、海南印記紅色故事宣講、積蓄紅色能量集章打卡等多項活動,並研發推出了15條具有海南特色的旅游精品線路,為廣大市民游客奉上了海南紅色旅游文化大餐。

  本次積蓄紅色能量集章打卡活動特別篩選出72個精品旅游打卡點,范圍涵蓋海南島全島,包括海南紅色旅游經典景區、A級旅游景區和“椰級鄉村旅游點”,還新增了各大免稅店等一批新打卡點。除了編印3萬份打卡紀念冊在72處打卡點、機場、免稅店、旅游咨詢中心等地免費發放給游客外,主辦方還新設了線上H5打卡的形式,增強了游客打卡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