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舉辦2019年夏航季航線推介會
發布時間:2019-03-27 09:30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27

  為進一步推動吉林省“航空+旅游”跨界融合發展,3月26日上午,吉林機場集團舉辦了2019年夏航季航線推介會。

  新航季,長春機場計劃周航班量2074架次,新增184架次。預計有32家航空公司定期通航國內外71個城市,機場停場運力總體規模達到38架。從航班波結構來看,每天13點前航班量佔比達到40%,早發航班量進一步增加。國內方面,預計執行110條客運航線、通航城市61個。

  同時,長春機場針對t2航站樓進出港航班,中轉銜接時間在120分鐘以上國內轉國內的旅客,推出了免提行李跨航司直挂服務。中轉旅客可憑第一段航程登機牌、行李提取牌和有效證件在候機樓隔離區內的中轉廳辦理第二段航程登機牌和行李牌,旅客托運行李由機場工作人員轉送到第二段航班上,旅客可直接到候機隔離區休息,等待後續航班登機。此項服務的開通,最大限度地縮短旅客中轉時間,簡化旅客中轉的手續辦理,使旅客在長春機場出行體驗更加輕鬆、簡單、順暢。

  推介會中,各運營航空公司代表詳細介紹了換季始發航線產品,以及通過公司戰略樞紐機場中轉聯程的國際航線產品。在推介環節中設立了有獎問答環節,以免費機票、機模等多種紀念品與在場觀眾互動。

  本次夏航季推介會是吉林機場集團促進航旅融合發展,公益性發布航線產品信息的系列活動之一。後續將更多的發揮機場營銷推廣的平台作用,聯合省內各運營航空公司陸續開展空鐵聯運產品宣傳、特價機票進校園等新穎活動。